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01  来源:财务处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31日下午,我处召开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主持。

赵晓娟副处长带领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了“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新发展理念摘编”、“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等内容。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在党中央的指示下,在全党全国上下开展的重要工作,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应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