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活动
日期:2023-03-23  来源:财务处 

为做好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让全校教职工了解个税年度汇算清缴政策,掌握申报操作流程,提高申报的准确性与合规性,322日下午,财务处在科技楼举办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活动,活动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主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财务处郑德奋老师对个税APP上的操作流程、两种汇算清缴方法进行了比较和讲解,特别是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住房租金、大病医疗、赡养老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7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享受条件、扣除标准、扣除方式、扣除时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教职工现场提问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在汇算清缴时“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提高了申报效率,减少了申报差错,从而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