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3年预算编制部署会
日期:2022-06-10  来源:财务处 

68日上午,财务处在综合楼9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3年预算编制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出席并讲话。

会上,赵晓娟对20221-5月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预算执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按照工作计划,赵晓娟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预算编制时,本着科学性、必要性、合理性、合法性的原则,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及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进行编制。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本部门预算编制和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组织编制本部门预算,按照要求时间及时报送。

最后,符传谊副校长对预算执行与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部门在2022年的预算执行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学校发展大局,务必在6-7月份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完成年度考核指标。

二是要认真组织做好2023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要科学谋划各项目,必要时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项目调研,从必要性、可行性角度进行充分论证,确保入库项目可执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