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4  来源:财务处 

我校召开2022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202232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2022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主持,符传谊副校长出席并进行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娟副处长对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预算执行情况对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符传谊副校长根据第一季度执行情况,对2022年预算执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预算项目安排要具有刚性,不得随意调整;二是各部门管好预算,用好预算,项目进度安排要细化,重点项目要督办,确保2022年预算执行率在10月份达到省财厅考核指标;三是各部门根据上报的项目进度表,无特情况下必须在6月份完成项目申报和招投标阶段的前期工作;四是对重点难点项目,纪检部门重点督办;五是财务处每月组织召开预算执行会,分析预算执行情况,确保预算执行进度。


符传谊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