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14  来源:  

财务处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18226日上午9点,财务处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财务工作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黎瑞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从预算工作、收费工作、支出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财务处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详细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打开2018年财务工作局面创造有利条件。

接着,黎瑞成副处长(主持工作)向财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最新财务政策动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把财务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破解各类财务工作难题;四是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五是狠抓落实。另外,黎瑞成副处长(主持工作)还从财务制度建设、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推进工作和财务预算执行结果月通报工作、财务公开、队伍建设、人员分工、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黎瑞成副处长(主持工作)向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七点希望:一是作息规律;二是控制情绪;三是学会拒绝;四是少说多做;五是坚持锻炼;六是勿忘学习;七是学会独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