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梁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11-17  来源:  

1116日上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松带领财务处负责人翁文贞及财务人员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符传谊代表我校陪同考察交流。我校财务处负责人赵晓娟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符传谊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欢迎梁松副院长等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分享了学校在内控制度建设、财务管理、项目库建设等方面一些经验。他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梁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制度建设、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同。他介绍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目前财务管理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项目归口管理、预算执行、项目入库等方面阐述了相关观点与思路。

交流会上,两校财务同仁就财务管理中相关业务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财务人员又分别到会计核算科、预算管理科和收费管理科进行现场考察与业务交流。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在会上讲话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梁松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收藏本页